close

距離上次S發表的美食文的時間,已經長達一個多月了,歲月真是不饒人啊!

礙於S的課業加上工作太過忙碌的關係,每每很想上來跟大家分享文章時,

又抽不出時間來,外加S的腦容量實在太有限

所以一篇文章的生成............

往往都要花掉S一整個下午、甚至是一天的時間,才可以完成囉!

 

今天S要來跟大家介紹的,是隱身大安區巷內的咖啡、輕食餐廳

叫做品品99(PP99),這間餐廳S之前在搜尋的時候,就看到許多不錯的評價

當然,熱愛美食的AS也迫不急待的前去瞧瞧囉^^

pp99   

PP99隱身在住宅區裏面,加上招牌其實並不是很明顯,要仔細看才看的出來喔

一進到店內,映入眼簾的是一整排的蛋糕櫃跟醒目的招牌

整家店的裝潢風格是走簡約風,沒有過多華麗的裝潢,但卻營造出溫馨的感覺

用餐環境有區分室內跟室外~

室內還有一張大的十人桌,很適合公司聚餐跟家庭聚會的朋友們

PP992  PP993  

在要來用餐之前,大A在網路上爬文時,就曾經告訴小S

他非常想吃這間的大阪燒,當然一看到Menu時就立刻決定我們今天的餐點囉

PP994 PP998 PP9910  

S在尚未茹素之前,最愛吃的食物之一就是......生魚片

但自從吃素之後,已經很久沒有品嚐到生魚片的味道了

在看到Menu上面出現斗大的"和風生魚片時蔬沙拉"時

S我再度陷入一種瘋狂的狀態,但心裡也好奇,素食~如何做生魚片呢???

就這樣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終於看到菜上桌啦..............

111585   111587  

是的~各位沒有看錯,這真的是生魚片沙拉,跟真的生魚片完全分不出真假

其實,素食的生魚片是用蒟蒻做成的,吃起來的口感雖然跟吃真的生魚片的確

有些不同,可是滋味卻完全不輸真的生魚片,甚至比真的生魚片更有彈性

味道嚐起來可是一級棒的呢!!!

 

對於這道菜,S我給予蠻高的評價,除了份量很夠之外,菜也非常的新鮮

裡面有黑豆、小黃瓜、蒟蒻、鷹嘴豆、番茄..........

都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蔬菜跟豆類,完全兼顧到營養健康!!!

所以在邊吃的時候,S我就一直不斷地讚不絕口唷!

 

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大期待已久的大阪燒登場囉.........

111588111589  

這道菜一上來的時候,還真有一種"氣勢"壓過全場的感覺,光看就覺得流口水

但~再咬下第一口之後.......就覺得弱掉了

裡面的餡料沒有什麼味道,然後料又非常的少,所以完全就是在吃麵粉的感覺

當時AS心裡有種期待落空的感覺,只想快點把這道餐點給解決掉!!!

不過好吃與否本來就是很主觀的,想嘗試的朋友們,還是可以嘗試看看囉^^

 


最後的餐點是S我堅持要點的,雖然吐司這種精緻澱粉並不是太營養

可是看到Menu的照片,感覺很可口,A先生雖然覺得無奈,也還是讓我點囉!

辣味泡菜熱壓三明治登場..........

111591  111590  

吃完這道餐,我只能說,我的決定是對的!!!

三明治一上桌,就已經飄出濃濃的"起士香味"跟"泡菜"的味道

一入口之後,那滋味更是好得不像話

表皮的酥脆程度剛剛好,跟滿滿的起士跟泡菜合在一起,完全是天衣無縫

我簡直是愛翻了........

也因為這道餐,讓我一掃之前大阪燒的不好印象了

 

其實每間餐廳都有他不同的特色跟風格

餐點的種類那麼多,要做到每樣都好吃,都令人讚不絕口

也並非是件容易的事情,但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美食

就是一間會讓人想再持續光顧的好餐廳囉

也因為食物的種類很多,所以在嘗試不同新東西時

就會有更多的驚喜感跟期待感喔.............

AS會繼續的挖寶,嘗試不同的美食與大家分享

 

以下附上餐廳資訊與連結,有興趣的朋友就去嚐嚐看囉^^

 


品品99 咖啡 輕食

電話:02-23250499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75巷7號

營業時間:早上11:30~晚上9:30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S love st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